close

第一次這麼快就寫完作業.....其實是因為作業多,要先分批做完....囧

這個作業題目是:『我的24小時』。
那時聽到這個題目,我腦海裡浮現的就是上面的畫面....XX的,整天的稿子看不完......(怨念很深...囧)

順便一提,我原本是弄成14.5x8 cm,不過因為在伊拉裡面,轉存成JPG的時候,會自動把空白的區域拿掉,所以...其實看起來也不錯啦....原本的尺寸圖應該是這樣↓↓↓↓↓↓

左上角是今天才想好的Logo圖喔。用拼圖的方塊表示,我正在努力拼很多好玩的東西,三個凸點表示很愛東搞吸搞,不過保留一個凹點表示自己很懶....= ="a 然後圖案裡是我的小暱稱,弄成很像我再吹雲 (吹牛) 的樣子,下圖看起來比較清楚喔~

就這樣....因為剛剛一隻小強跑過來,我噴了好多客樟,啊...我快中毒了,趕快節訴,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