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發生了一件蠢事,算是笑話吧,會讓人笑死.....>"<話說我正為了一份外星來的文件排版,需要跟廠商溝通排版費,原本對方能接受的部份為60元/頁,後來老闆出面曉以大義,希望對方能夠同意我們家的 "大" 老闆希望的價錢-35元/頁,所以我就播了通電話。

「X小姐,不好意思,X老師說要1頁35元,她日後會在別的地方補償您。」

『喀!』電話的那頭竟然掛我電話了,平常印象中的這位排版商很和氣的,難道因為這樣的價格太過分離譜,所以她掛我電話?唉...我怎麼這麼可憐,又不是我希望的,只是大老闆講不聽啊,平白被她掛電話,嗚...

後來同事都很驚訝,覺得這位排版商不會這樣啊,如果真的不行,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們再找別人談談。

於是我冷靜了下來,準備再撥電話給她,然而...我突然發現了一件誤會可大的事情了。大家有注意到是什麼嗎?空個十行給大家發揮金田一的本事推敲推敲,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第一行...

第二行...

第三行...

第四行...

第五行...

第六行...

第七行...

第八行...

第九行...

第十行...

答案要揭曉了.......................

其實是...............

我打錯電話!而且對方接的還是女生!然後,重點是我講的那句話

「X小姐,不好意思,X老師說要1頁35元,她日後會在別的地方補償您。」

1頁想成1夜.....挖哩,講對對象很正常,但是對一個完全沒有關聯的小姐來說,我成了皮條客,而且還跟人家說1夜35元,好扯的價錢,還說要在別的地方補償人家,真是世上最無恥的行徑了....唉.....難怪人家馬上掛電話,他沒臭罵我就不錯了.....>"<

PS.如果我打錯電話的小姐看到,麻煩原諒我一下,我打錯電話了,我不是皮條客啦.....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