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晚上去接小瑜,因為小瑜的家裡有些事,所以暫時要帶回我家照顧。幾個禮拜前小瑜好像有些皮膚病,所以毛剪光了,肉肉的模樣,看起來更像一隻肥臘腸了~XD所以勒,現在家裡就有兩隻狗、一隻貓,居然還相處的很融洽勒。剛到家的時候,肉圓也很開心說,沒想到看到小瑜他也會很開心喔,平常都被小瑜欺負的他,也會想念她啊~ ^_^

就好像回到老家一樣,小瑜自己都知道要去哪邊的樓梯上去,就連家裡多了一隻貓,她好像都不覺得怎樣,反正有肉圓在他就好了~反倒是豆花好像要宣示主權那樣,一直在小瑜面前挑釁,張牙舞爪的,還一直猛撲小瑜的後腿....Orz

隔天禮拜六的中午,我量了依下小瑜的體重,媽啊,竟然是29.8公斤,乖乖!就要破30了耶,冬天還沒到,這麼快就把她餵的這麼肥啊~難怪到處都是肉肉,尤其脖子上的游泳圈,不管是用摸的還是用捏的,真是滿足感百分百啊~  XDDDD

習慣一天之後,他們三個好像相處很久的樣子,好像也不會起衝突,就豆花最白目了,什麼都想湊一腳,餵飼料也來、倒水也來、喝牛奶、吃水煮蛋、刷牙、...他都要來湊一腳,好像沒他的份他就會不開心。

所以囉,昨天拿水煮蛋給他們吃的時候,他正被我丟在櫃子最上層,結果就馬上不顧危險地跳下來搶著吃。= =


對白如下:
豆花:我也要吃啦~讓開給我啦~
肉圓:誰理你啊~滾蛋~
小瑜:這兩個喔,藥學學我,多有氣質啊~



對白如下:
肉圓:哼~換一邊不給你吃
豆花:嗚嗚~人家要回家告訴拔拔啦~
小瑜:這麼平民的東西也要搶,真是....要學學我,我都吃山珍海味,才有這麼肥肉肉的身材~



這張就是豆花份不顧身跳下來後,最想要吃的水煮蛋畫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