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可能會以為我在講高爾提到的環境問題,實際上,這是發生在禮拜六的事情,那ㄧ天中午,天氣很好,家裡有點悶熱,熱的讓人做案子也不是、睡覺也不是,於是做了一件事......這件事有多恐怖呢?
套句福州伯長講的.....






















是什麼呢?我把小瑜抱起來量體重,本來以為他出現腰身了,應該又變瘦了,結果‧‧‧‧‧‧‧‧‧‧‧

天啊~30.2公斤‧‧‧‧‧‧‧

這一定是天氣太熱產生的海市蜃樓現象,我一定是被這個案子弄得太累了,我趕緊跑去睡覺‧‧‧‧‧‧‧

隔天晚上,我又量了一次,天啊!30.6公斤,比昨天又更重了400公克,夭壽,怎麼會這樣,人家明明這幾天都帶去堤防玩丟球遊戲,怎麼又變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