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21214海報_1(小) 

王賣瓜時間又到了~

這一次因為要製作給店頭書店用的海報,而且時間很趕,美編的工作都排到下個月去,所以我又下海自己操刀做了海報內容。

這一次的海報內容是我們最新推出的新書《電子書新革命-iBooks Author完全解析》,好像很不巧的是,好像是我的書耶...(=///=)

這本書堪稱全球第一本「有料」的iBooks Author完整教學內容,揉合了鄙人小小的編輯心得,以及多年來的排版經驗,可以讓讀者用最便宜的價格(只要420元喔),就可以學到最正確的寫作與電子書籍製作方法,與外面補習班開的「三萬元有找」的課程還划算、實惠。現在已經可以先到天瓏書局預訂了喔(預定網址:http://www.tenlong.com.tw/items/9862015705?item_id=426141)。

 

詳細的新書介紹就等晚一點再PO,本篇先貼貼海報分享一下~ XD

OS21214海報_3(小) 

這張海報以藍色系為主,看起來是惠比較專業一點,而且左上方的大亮點剛好會成為視覺的焦點,可以更突顯海報的主題,三張海報中我比較喜歡這款說~ XD

 

OS21214海報_2(小)  

這張海報是配合現在很流行的賞櫻熱潮,雖然說背景好像不是櫻花,但是應景一下,反正都是花咩,表示春天到了~ XD

至於第一張海報則是一開始的構想,表達透過電子書之後,我們可以減少許多樹木的需求,讓地球更環保、擁有更多綠色的大自然,而後面的兩張海報則是懶人包作法,只是換圖跟換配色,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