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6天,3/20)早上一切正常,本來還想餵肉圓多吃一塊三明治的,但是因為時間太晚了,要趕上班就把三明治帶去公司。回家的時候,是做了番茄炒蛋+肉片的晚餐給肉圓吃。總共有兩盤的分量,我分開有半小時的時間餵食,本來以為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動靜,應該是很成功的ending,結果沒想到半夜的時候一直聽到肉圓的嘔吐聲,就跟第2天的情況很像,而且聽起來是乾嘔的樣子,我也有爬起來看看肉圓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藥效又過重了?

心想晚上吃的應該都消化掉了,這晚上可能只是乾嘔,明天早上的藥就先停下,讓肉圓休息一下再吃。

結果這一天晚上就斷斷續續地聽到肉圓的乾嘔吐聲,我想我沒怎麼睡好,肉圓也沒睡好。一直到了凌晨5、6點的時候,我覺得聲音好像不太對,那種嘔吐聲已經有了液體的感覺,爬起來看了一下又沒看到嘔吐物,只好想說會不會是聽錯了。

最後6點半的時候,我都聽到肉圓在吃軟骨的聲音,可是下來再看,又是沒東西,但是我已經很肯定一定會有東西,所以我就不睡了,穿了防寒外套就到肉圓旁邊看著,果然沒多久肉圓就吐了,這次真的有東西出來,而且是昨天煮的番茄蛋炒豬肉片,裡面的食物都已經碎碎的,大部份都是唾液,我猜想肉圓應該是一直吐、然後又把它吃回去,就這樣一直循環,所以裡面的肉碎不像第一次那樣大片。

我看他這樣不是辦法,就不讓他把吐出來的食物再吃回去,因為他現在應該是不管吃幾次回去,食道就還是會把它反吐出去。

果然,接下來他就沒吐了。

這一晚上看來肉圓都沒好好睡著,想著就很難過,我就湊過去肉圓旁邊抱著他陪他睡一會,讓他覺得心安一點,他就很安靜旳好好睡著。雖然地板真的好冰,不過看他有舒服一點就還好。

天亮之後,今天(第7天,3/21)我本來想說先不要吃飯好了,不過怕她餓,還是弄了一杯早餐給他吃,這次就沒加肌無力的藥了。信好看起來只有一杯的量還沒什麼問題。

晚上回家後,我先把昨天忘記帶回家放公司冰箱冰的三明治給肉圓吃,然後就帶他去提防散散步,回家後把昨天剩下的肉片一樣切小,然後只是用熱水煮熟,就拿給肉圓吃。吃完後隔了一個多小時再餵他喝高纖優酪乳一盤,這次就有餵肌無力的藥了。到晚上11點半為止,看起來一切順利,只是每次都會聽到肉圓肚子的咕嚕咕嚕聲,就覺得他都沒辦法好好吃飽好可憐喔...

最後,希望今天晚上肉圓不會再漚吐了,希望可以睡個好覺...

P1070985.JPG  

昨天(3/20)的肉圓晚餐−番茄炒蛋豬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