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21210  

一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iPad暢銷書作家-戴東華先生的最新著作《平板時代一定要會的iPad整理術》。

這本書的書名很切合本書的內容,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察覺到,現在已經來到了「後PC時代」--也就是平板時代即將到來,我們平常很耳熟能詳的iPad就是平板電腦的一種,除此之外,像是華碩的變形金剛、還是三星的Galaxy...等等,以前很流行的小筆電都快要被平板電腦給取代了。

在這個平板時代中,市佔率最高、也最受歡迎的就是iPad了,前一陣子才剛發表的新iPad(第三代),才四天就銷售了300萬台,這樣的成績說他是平板電腦的霸主一點都不為過。所以如果想要利用平板電腦來取代小筆電、或是筆電、或是單純體驗平板應用,iPad似乎是最佳的選擇,而本書的內容,就是許多使用iPad的人心中的最佳秘笈。

在本書的內容中,以「整理術」為最重要的推廣主軸,什麼樣的人需要整理術的觀念呢?不管是主婦買菜、做家事;學生上課做筆記、上補習班;還是上班族工作紀錄、行程規劃等等,幾乎所有的人都會需要用到整理,未經過整理的內容稱做資料,整理過後的內容才是資訊、才是有用的內容。

在日本有發展了一系列的整理術,其應用範圍都還在紙本方面的整理方法。而本書作者則是在iPad這樣的新媒材上,開發出了平板專用的整理術--利用iPad本身好用的內建應用程式與各種APP,並結合整理術的觀念,創造出iPad專屬的終極應用方法,大大地增進個人學習、商務應用、以及各種資料整理上的處理效率。

知名的青蘋果雜誌(iPad上面最有名的電子雜誌)主編董福興先生就如此推薦本書:

“後PC時代職場飛黃騰達的必備秘笈”

除了董先生外,許多的企業界精英也一致熱情地推薦本書,例如王品集團董事長、中小企協名譽理事長、基恩國際管理顧問公司執行長、知名時間管理講師、數位時代雜誌總編輯等等。當然身為編輯的我,雖然不是基督教徒,但是很肯定地可以向大家推薦,這應該是目前所有的iPad書中,「聖經」級的內容,不是說本書內容很厚,而是本書涵蓋的內容廣度是最寬的!只有看過這本書的內容,我們才會知道iPad可以發揮的極限是到哪邊。

最後,感謝博客來的熱情推廣,本書在博客來那邊有精采的專頁內容喔,歡迎觀看更多的內容介紹~

博客來專頁

而作者的部落格網站也有關於本書或更多Apple產品的資訊喔~ 

作者網站

OS21210_banner_1   

這張是宣傳用廣告Banner,歡迎推薦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