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禮拜六與禮拜天,我都帶著肉圓去華山藝文中心那邊草地玩,那邊的狗真是多啊~肉圓看到狗多的情形,竟然也變得比較安分,偶爾會去找別的狗,但竟然不是去挑釁打架,真是好棒。

禮拜六的時候有一隻Peter的黃金(也是上禮拜二遇到的同樣一隻),會很故意地咬著球在別的狗面前炫耀,然後還到處跑,身為啾啾球教徒的肉圓,也跟著他一直打轉,就差沒跪下來求他囉~不過這樣也好,我也不用擔心肉圓都不走動,有人(狗)幫我帶他運動,真好!

換禮拜天的時候,這隻很故意的黃金沒來,但是肉圓真是鼻子超靈的,走沒幾步就撿到遺失的啾啾球,看來我帶的球就沒有上場的必要了。不過我蠻失望的,這樣肉圓待會要怎麼運動啊?

雖然如此,這一天肉圓的表現真棒,他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在原地咬著他的球,不過偶爾也會把球扔著,跑去晃了一圈再回來。像是有一隻米克斯身上有幾個鈴鐺響啊響地,他就跟著那隻好動的狗狗跑東跑西;還有遇到一位主人牽著一隻貓來(好像是有血統的貓),這隻貓竟然不怕這邊一堆的狗,還主動跑來找肉圓,說也奇怪,肉圓竟然沒有撲上去找他打架,大概他認為那是有人養的貓不可以打架吧?還有看到一隻橫衝直撞、超熱血的小狗,肉圓也湊上去找他,不過根本追不到人家啊...XD

就這樣,我就坐在椅子上打打報告,也沒做什麼,但是肉圓看起來超開心的,而且原本我還擔心他會不會走一走就後腿沒力狂發抖,結果完全沒腿軟的情形。肉圓沒吃止痛藥的時間已經超過五天囉,所以看起來也許他真的不需要吃那種止痛藥吧。

話說,禮拜天我沒有拍照,因為GF-2拿去修理了還沒回來,而拿new iPad拍照雖然畫質不錯,但是這麼一大台「相機」拍動來動去的狗真是超級折磨人的,所以禮拜六只拍了幾張、禮拜天完全不想拍...XD

IMG_2021

星期六只拍幾張,肉圓狠盯著人家手上的啾啾球不放,完全不是一隻老狗的樣子...XD

然後啊,今天是肉圓吃藥復健第12天,也是第三次拿藥的時間,我跟醫生說這六天肉圓都還不需要吃止痛藥勒,醫生就說如果順利的話,靠吃中藥可以把氣血調好,以後就可以一次拿20天份的藥,止痛藥就僅只是當突發狀況發生時才吃就好。看起來一切都還在往好的方面發展耶~不過今天晚上去散步的時候,肉圓的狀態似乎差了一些,害我在想是不是只能撐六天而已,明天要給他吃骨克疼呢?

今天晚上順便去拿回了送修的GF-2,當作紀念把肉圓跟豆花都拍了一下~^O^

P1050112 P1050111

P1050108 P105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