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會在iPhone或iPad上很容易就下載了一大堆的蚊子App,用完之後雖然把他們刪掉了,但是老是會存在iOS裝置的已購項目中,每次要找一些以前安裝過的重要項目時,這些蚊子就會飛來飛去很煩人。在古早時代,也沒多早啦,就是iOS 5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對著那些已購項目的App往左滑,就可以將它隱藏起來。

IMG_4206.PNG  

當你下載了太多蚊子App後,想要找到以前安裝過的重要App就要在蚊海中翻騰...XD

後來改朝換代一直到了iOS 7之後,這個功能還是沒辦法在iOS裝置上重現,如果你想要把這些下載過的蚊子App給隱藏起來,那麼就還是回歸到iTunes來進行更改吧。

首先你要開啟電腦上的iTunes,登入自己的Apple帳號,然後在主畫面右邊的快速連結下,點選「已購項目」的連結(字很小,所以要找一下)。然後就會顯示你目前已經安裝下載過的項目內容,這時候點選上方的「App」標籤,並如下圖所示操作:

hide_app_03.png  

在已購項目中點選「App」,可以看到所有已購的App內容

hide_app_04.png

滑鼠移動到App圖示上方,就會出現X按鈕,點選它!這樣就可以把這個App隱藏(不是刪除喔~不用擔心)了。

以上就是隱藏App的方法。那麼如果想要把被隱藏的App顯示出來怎麼辦?很簡單,在App Store中登入自己的帳號,在帳號管理頁面中就有隱藏已購項目的連結,點選之後就會出現下圖的畫面,只要點選App圖示下方的「取消隱藏」按鈕就可以了。

hide_app_06.png  

在「隱藏已購項目」中,一樣要先點選「App」的標籤,才會看到App。

以上就是iOS裝置上的App隱藏方法,聰明的讀者應該可以舉一反三,如果想要把音樂、影片、書籍隱藏的話,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