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加油!加油!
最近經過加油站加油時,常看到 "不強迫加油 油槍跳起就停止加油" 之類的公告,突然想起幾年前在E-mail上有看到這個提到油氣外洩的問題,雖然知道油槍跳起就不要再加,不過總是放任加油員繼續加滿,在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成了污染環境的豬頭一員。

所以看到這些公告,其實還蠻高興政府總算也正視到這個問題,這樣大家就不用還特地告之加油員 "油槍跳起就停止加油"。不過勒,這幾天我加油發現,這告示好像是貼假的,在中油、全國、台塑三個加油站中,只有台塑是跳停就停止加油的,而其他兩家卻...@@ (純屬我這個地區才這樣,也許別的地區又不一樣) 後來我就問其中一個加油員這個問題,他卻笑笑說不好意思。挖哩勒,告示是貼假的喔?我記得好像有罰款耶,如果你們再這樣豬頭下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