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這天,真的很賽...一早要出門才發現爆胎了,晚上回到家後去修理才知道原來是一根鐵釘搞的鬼,害我計程車費320大洋、公車回家30大洋、晚上在士林夜市吃東西80大洋,修車兼換煞車皮1000大洋,口孔~這根鐵釘價值1,430大洋,是哪家賣的這麼貴啊...Orz

因為公車轉車一定會到士林夜市、坐工車又超久的、下班也肚子餓了,想說就先在士林夜市找吃的好了。所以就進去晃晃,說真的,自從士林夜市賣吃的換到新地方後,我還沒去逛過,哈哈。

真的好多吃的,還不知要吃啥的,看到一家醬爆雞排,就是我先前有提過的很像媽媽派的雞排。真是剛好,所以我就排隊買了一個雞排來嘗鮮看看,看看她的味道如何...

說實在的,可能今天並不是很想吃雞排,所以影響了我對這份雞排的感覺,不過勒,這也算是公正客觀啦?哈哈。

這雞排真的很特別,第一口吃下去,有一般炸雞排的感覺,皮肉分離...皮是酥脆的,肉是鮮嫩的,但是皮肉分離真的很不好,感覺像一般不好吃的雞排那樣,皮不好吃...這是我對皮的感覺...

接下來吃肉,因為是用炸的,所以肉還蠻油的,而且因為醃過,所以有點鹹,倒是它提到的雞肉鮮味,我好像感覺不出來。感覺...只是單純的雞排,但不怎麼好吃...這是我對肉的感覺...

吃了好大塊肉後,我覺得好納悶,怎麼還沒有 "爆醬" 出來勒?往裡面看才發現起士都流到紙袋裡了。所以用紙袋包裝果然有它的缺點,它不從上面爆出來,卻從下面留下去...可惜勒...。後來我總算吃到起士跟火腿了。因為它用的是醃起士 (雖然它DM說因為國人的口感關係,但實際上,我猜因為醃起士是最便宜的,因為我們餐廳也用這款。只是我自己做媽派,會用比較高級的起士去包),所以還蠻鹹的...肉鹹、起士鹹、火腿也鹹,整個就是覺得我這份雞排的納含量超出好多天的份量...好像在吃個鹹雞排...Orz

總之,這份雞排真的很特別,有一般炸雞排的味道,也有西式雞排的味道,簡直是把兩個合在一起。對於喜歡嘗鮮的應該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喜歡雞排就雞排、媽媽派就媽媽派。

最後,需要減肥的建議不要吃,因為它已經是油炸的了,裡面還有起士。最重要的是它很鹹,納離子過多會造成水腫型肥胖,你可能要喝好幾千CC的水去增加人體代謝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