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跑去上禮拜天問的那家店面前做市場調查,應該說人潮觀察啦。雖然那天覺得環境還不錯,不過實際去看看那邊的人潮就有點害怕。雖說離台北屬立醫院很近,但是好像沒看到半個類似病患的老人家出現,應該說,老人家不出沒在這一條街,這還真是恐怖...

這條街在上班時間還算熱鬧,但都是汽、機車流,扣掉那些,最多的就是小學生,一波一波地往漢堡店去買奶茶、漢堡、三明治,只有少數的小學生有媽媽帶著,陪同一起喝奶茶、可樂,吃蘿蔔糕...但小學生的高潮在七點到七點50之間,漢堡店平均一分鐘會有三個客人,真是恐怖。不過旁邊還有輕粥小菜跟滷肉飯的兩家早餐店,也是不惶多讓,雖然顧客群不是小學生,但還是有其他年輕人、中年人,尤其大部分會來吃的都是騎摩托車過來的人,他的量沒那麼恐怖,但是卻很平均地每半小時有 6~10 個人,然後他的持續時間比較久,漢堡店只要小學生潮沒了就開始清涼了...

 

 

看這情形真有點傻眼,彥霖就跟我說,怎樣,想轉行去開漢堡店嗎? =_=|||

可是這樣的觀察到 9 點以後就開始沒什麼可看的了,真的很冷,這條街突然變的很冷,沒什麼人的樣子,那些早餐店也開始收拾清潔了。這樣觀察下去,覺得好無聊,我就走到對面的眼鏡店看看,順便問問換鏡框要多少錢,然後,我記得曾經聽人說過,他使用產品後度數有變少的樣子,我也來驗驗看吧。

店長其實一直很好奇我在外面走來晃去的抄筆記,一問知道我在做開店前的市場調查,所以就以當地人給我一些意見,他說這邊開早餐店很競爭,那些店都是老字號了,而且真的就像你想的,九點之後幾乎沒人在這裡了。

也對吧,開始覺得這邊不是很理想...

然後我就請他幫我驗光,免費的吧?果然是免費的,然後真的發現,耶~度數真的下降了。

我現在這副眼鏡右眼:近視 525、散光 225;左眼:近視 475、散光 170
現在則是變成了右眼:近視 450、散光 200;左眼:近視 425、散光 
150
                                            -125            -25                     -50              -20

雖然那天的人潮調查有點煩,但是發現自己的度數下降了,還真是高興,也難怪我最近眼壓比較重,看電腦容易疲倦,就是因為度數下降了,相對地現在這副眼鏡的度數變深,就容易讓眼睛疲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