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有很多種,這種醫療用的狗環,應該是最特殊、最顯眼的了,不過,也是最不希望他戴上去的...然而,這跟今天的日記內容完全無關,只是想弄個照片充版面,讓內容好看點...我說,你應該也是被這張照片吸引,而非被這篇文章吸引...

恩...這是篇短日記,尤其在剛睡醒,腦袋還有點混濁不清的時候,怪怪?我幹嘛開電腦血日記...@@?

話說昨天帶肉圓小瑜出門,一如往常,風和日麗、國泰民安、路邊的小黑狗還是很白目的再狼嚎、肉圓依舊擺著各種時尚的解放姿勢、小瑜則是忙著找路邊的樹隻當作她的女王權杖...

回程中,我發現小瑜的頸環不見了,恩,當然不是上圖那樣大的頸環...= ="a

這種情形發生第二次了,原來小瑜開心的時候會脫衣服裸奔?(因為它的衣服只有頸環...= =)這真是要不得的習慣,應該不是跟他媽媽學的才好...XDDD

重點來了,上禮拜小瑜依樣脫衣服的時候,原來肉圓很貼心、很有父愛,竟然在我發現後,他馬上領我去把小瑜的帶子檢回來,恩恩,真聰明,沒想到我們家的肉圓真的長大了、穩定了、聰明了,真乖、真乖,把帶子檢回來的肉圓真乖。

所以這一次我就領著肉圓說:走吧~神犬肉圓~去把小瑜的帶子找出來~

然後...原來上禮拜只是瞎狗碰上死貓子,這一次是我找到帶子,肉圓還在旁邊尋找解放的位置...

好吧,劣犬仍需努力,總有一天會變神犬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