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很爽喔~這傢伙!就在我剛剛為了差點煮溶的鍋子而花容失色、驚魂未定跟作者MSN,我又忘記關窗戶,這隻賤貓就又跑了進來,剛好肉圓的飼料才正放著滿滿一盆,肉圓還不想吃,卻便宜了這傢伙。

這兩天看來好像很累,昨天是一回家就幾乎掛點,今天則是弄版型弄到失憶,差點把鍋子煮溶了,好恐怖。接著驚魂未定,還繼續弄版型時,又沒注意到這隻不速之客,大搖大擺地過來吃肉圓的飼料。

挖勒哩,我沒注意到就算了,ㄚ那隻死肉圓哩?我看看在門口的肉圓,好像正在望著窗戶的月亮發呆,XXX的,你的飼料被吃了都不會過來保護喔?而且他是貓耶~妳最喜歡欺負的貓耶~

於是,我想叫叫肉圓,看他看到這隻到手的肥肉會怎麼辦?

結果,那隻貓根本就不鳥肉圓,雖然有看到他,他繼續埋頭猛嗑飼料,相反地,我叫肉圓過來,他站起來,又猶豫著不敢過來,然後又轉身到後面一點,接著又趴下看著這邊。

口孔~你是不是公狗啊~這麼沒用!

我乾脆把那隻箭貓抱起來到他面前任他宰割,結果她好像很委屈地嗅嗅兩下又低著頭,反到那隻貓咪還嘶吼嘶吼地嗆聲...

天啦~肉圓你是大孬種!氣死我了....>"<



臭貓,今天晚上給我吃豬腸還不夠,又近來吃肉圓的飼料


嗑的超高興的,這是狗飼料,不是貓飼料~口孔~


沒用的肉圓,看到貓竟然沒有馬上衝過來...


叫好久他才勉強站起來....


最後又還是不敢過來,你的飼料被霸佔了啦,沒用的傢伙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