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豆花跟我們家的狗已經相處很久了,最近發生的事都是他們這幾個瞎搞在一起的,又想不出什麼標題,就隨便取個狗貓日記吧....XD

這幾天,豆花跟小瑜已經慢慢地變成好朋友了,有時候就會看到他們兩個,豆花仰躺在地上用四肢對空抓著,小瑜用他的嘴巴跟前腳去撥弄著豆花,兩隻就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就只有肉圓依然保持超然的態度,就像上圖那樣,肉圓只會趴著發呆,等著出門的瞬間....。

最近他們兩個除了會自己玩以外,也好像聯合起來,就在早上的時候,一個在我床邊四周磨來磨去,讓我的床一直晃動著,一個則是跳上床來,在我身邊走來走去、晃來晃去,每次都不用鬧鐘了,這兩個傢伙都會想盡辦法要把我叫醒,而且都差不多在八點左右,唉...竟然聯合起來整我... >"<




豆花幾乎很習慣把我的床當他的床了,沒次累的就是躺到我床上...

禮拜六的時候幫小瑜洗澡,沒毛的小瑜真是超級好洗的,搓沒幾下就好了,哪像洗肉圓,每次都洗到我腰好酸。不過這一次洗小瑜的時候,肉圓好像有點忌妒,一直在廁所外面看著小瑜洗澡。別急、別急,下禮拜就換你洗啦~ XD

禮拜六我還幫小瑜量了一下體重,黑嘿,有瘦了300公克耶,不過距離3公斤好像還有點久耶,因為.........幾乎每天我都有給他一顆蛋吃耶 >"< (其實平常都沒有啦,是因為它來我們家才這樣)。

禮拜天還有給他們吃馬鈴薯說,這是肉圓的最愛,小瑜本來還在猶豫這是啥,看肉圓吃的超開心的,就跟著吃,果然想騙她吃什麼,先叫肉圓示範最快。

晚上,女王說,拍照照片來看,所以想說幫他們拍個合照,肉圓最配合了,小瑜還呆呆的動來動去,然後....豆花根本就是狀況外,根本沒辦法入鏡...@@


喂~拍攝中請不要站起來好嗎?這位大小姐!


很好,這張不錯,不過...肉圓老先生,你在看哪邊啊...Orz


我說....豆花啊,你看飼料盆幹嘛?請看鏡頭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