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05.JPG

天早上,一叫醒來已經10點多,天氣很好就先帶了肉圓去堤防溜搭溜搭,回來後,想弄個吃的,就跑去菜市場買菜,說起來,我已經好久沒想要買菜弄吃的,最近頂多都只是去買個水果或是雞蛋的,沒有目的,人就變的很懶。

每次去菜市場都是這樣的,買個菜逛來逛去的,都要逛好久,每次都會看到新的菜樣就想買,不過勒,買了通常就是放著好幾天才會去弄,所以想想還是買比較需要的。今天天氣很好,最近除了很冷外,沒什麼災害,菜市場的菜都賣的好便宜,人潮也超多的,想多吃青菜的人趁現在可以多買買~ ^_^

話說,因為沒吃早餐,又已經快中午了,我整個人逛到快要低血糖,剛好看到果菜市場旁邊有一家新開的饅頭店,叫做「林記花捲」,一顆饅頭12元,媽的,要是平常我一定立馬離開,不過現在肚子這麼餓,等不及做午餐了,而且現在剛開幕有買2送1,所以我就買了3個饅頭,分別是全麥、芋頭、黑糖饅頭。

這家店主賣的是花捲,有超多種口味的,不過價錢比較高,好像15元還是20元,我忘記了 @@ (老人家,記憶力不好請見諒)

基於我個人很節儉,非必要不亂花錢,因此只不過是想填個肚子,就沒必要買太貴的,饅頭就很不錯了 (其實我還是很心疼 >"<),然後,我想買的芋頭剛好賣完,新的一批就快蒸好了,老闆娘就叫我等一下,本來想跟他說,那妳先把那兩個饅頭給我一下咩,我要啃........Orz

好加再等沒一分鐘就出爐了,結果我看到是白色的饅頭,我想說,是不是芋頭餡在裡面啊?這年頭芋頭饅頭竟然不是芋頭色,真是有創意了~

付了錢後我趕緊在路邊把這個剛出爐的饅頭咬下去,哇~真好吃~

第二口、第三口,咦?怎麼沒有看到餡啊?媽啊,原來她拿錯了,給我白鰻頭....

可是啊,幹!這個白饅頭還真是他媽的太好吃了~好吃到我顧不得儒雅的形象,一定要用幾個本土化的讚嘆辭來形容

厚!這剛出爐的饅頭,竟然口感就像麵包那樣,但是又有饅頭的厚實感,尤其甜度適中,不會太甜,但又覺得好甜,真他媽厲害的好吃~

害我回到家煮完午餐後,立馬幫他推薦給給大家,如果我沒記錯地址的話,他是在三重市果菜市場旁邊的巷子,應該是力行路一段38巷那一條,叫「林記」的,幹!真他媽好吃啊~這24元沒白費~ XD

後來,我吃完午餐接著吃全麥跟黑糖饅頭,全麥饅頭很健康,完全無糖,所以我大半顆都給肉圓吃。黑糖饅頭跟白饅頭很像,但是他是黑糖味,因為黑糖饅頭已經是冷的,所以沒有剛出爐時的好吃,但是確實比一般早餐店賣的黑糖饅頭好吃太多,真是一家讓人想要XXX讚美的好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