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9.JPG

所謂出來混的,就是要還的!」所以虧欠這麼多發文,就要努力地發文回來....XD

話說最近這陣子,有一種很紅的養生活動,就是喝蘋果汁來肝膽排石,起源就是來自於一本書「神奇的肝膽排石法」,這本書拉拉雜雜地講了一堆自然療法、肝膽與人體的關係,其中最重要的只有第4章開頭前20頁(我是這麼覺得啦~ XD),可以說,買這本書就是要看那20頁的喝法,其他的內容,就是看你有興趣再看吧~至少我是沒啥想看(很懶咩)。

 

這是一種用很自然的方法,去完成人體排泄的大手術。剛開始我在MSN上面寫說「肝膽排石第X天」,就有一堆朋友以為我在醫院做什麼奇怪的療法、是不是生了很嚴重的病....結果大家都誤會了,我只是在家裡喝蘋果汁,喝的很爽很心疼,一天要喝一千c.c的蘋果汁,將近40元的果汁......

 

然後連續喝5天後,第6天喝什麼要看書上講的,他是說早上就把蘋果汁喝完,結果我就是不看書,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趕忙中午吃的很飽的情況下,又強灌了1000c.c的蘋果汁,撐到肚皮快爆了。

 

接著跑去有機飲食店買瀉鹽,這個肝膽排石法真的很紅,我跟老闆說我要買瀉鹽,他就知道我要做肝膽排石,拿了一包瀉鹽跟我說一包一個療程,他們還有賣蘋果汁跟檸檬汁,真是太屌了吧...

 

說到喝瀉鹽加水,感覺就像小時候喝符仔水、或是怪怪鍋爐煮出來的水那樣,苦苦澀澀的,但是比起橄欖油加葡萄柚汁,瀉鹽算是好味道了吧?我覺得橄欖油加葡萄柚汁喝起來簡直就像ㄆㄨㄣ一樣,好在味道是甜的,但是喝完後嘴巴聞到的味道就像ㄆㄨㄣ一樣,真是夭壽....

 

因為第6天跟第7天的喝法都沒有照書上寫的時間,所以第七天早上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失敗了,唉唉...好後悔沒有乖乖照時間表喝,可是啊,10點之後,那個FU終於來了說~

 

就這樣這個FU一直持續到中午12點,來了四次。第一次還是有大便在,第二次就完全只有水跟膽結石這類我想要排出的東西。這時候啊,我就超有實驗精神的,還把膽結石從馬桶裡挖出來,還怕有些沉在馬桶裡面,還用免洗筷攪和了一下。最後撿出幾顆比較大顆的,然後再用尺去量,最大顆的長1.0cm、寬0.5cm說。接著啊,要試試看他的硬度是不是像書上寫的,果然這六天的蘋果汁沒有白費,那顆最大的膽結石就像麻糬一樣的硬度,筷子一壓,就硬是被我擠成兩塊,剖面看起來綠油油的,果然都是膽汁的結晶說~

 

DSC05055.JPG

我很有實驗家精神喔~拿尺來涼,圖中那顆是我排出來的石頭裡最大的一顆了


DSC05057.JPG

用筷子一壓,就壓成兩塊,裡面都是綠油油的膽汁結晶說~

 

我挖出來的東西中,旁邊還有一個有點粉綠色的那坨,好像不是膽結石,照書上說的,可能是膽固醇結晶的白色泡沫吧。之後啊,第三次、第四次拉的都是比較小顆的膽結石,因為小顆,數量還算蠻多的說,當然啦到第四次好像就最後一次了,下午拉第五次的時候,就沒看到膽結石了。

 

說到做完這個,有什麼感覺勒.....暫時感覺不出身體有變怎樣哩,不過很好玩說,那種拉出來後,馬上蹲在馬桶前興奮地看排泄物的樣子,真的好好笑說。還有,那天跟朋友MSN時,我最常丟的一句話就是:「我的FU又來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