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太呆了-所以嚇到無知與自私的人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身上很多毛-但是毛掉的沒有人的垃圾多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太可愛了-所以醜陋的人看起來更醜陋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不在社區裡大小便-所以他們沒藉口在社區裡大小便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不會亂叫-所以他們的咆嘯碎碎唸就顯的很吵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都很乾淨-所以他們的體味就很重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很友善-所以別的鄰居也養不同狗

我想,我家是惡鄰居
因為我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牠們不會咬人-所以我們常常被鄰居咬

我想,我家真該好好做好鄰居
亂咬亂拉亂叫的...
不過,兩隻狗不爭氣
我只能繼續做惡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