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給我一個網址: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3014321&rt=1,是最近出現在英國的一位歌神,想必有在看電視的人都知道,我就不用自曝其短了...(因為我雖然知道有這新聞,卻一直沒去看過..^^"a)

說真的,楊宗緯唱歌怎樣我是不清楚啦,因為我真的很少看電視...@@但是剛剛我去那個網頁看那位英國楊宗緯的演唱實錄,我的媽啊~真是太恐怖了,真的是第二句歌詞開始,我全身雞皮跟那女主審一樣豎起來...

說真的,這世上大概沒有比言詞、歌聲,更容易震撼人心的了。雖然他唱的歌詞我完全聽不懂,但是融入了感情的歌聲,是跨越國界的、是直接俘虜你的最強武器,害我差點也像那位女主審那樣被搶了幾滴淚...

真的好好聽....套句食神電影講過的,天啊,怎麼會這麼好聽啊?萬一我下次聽不到怎麼辦?

...
...
.......
.........

沒關係,把那個網址留下來,不然等他出唱片去買一張CD,這樣就沒遺憾了~ ^_^

ps.老闆,他的CD有沒有加蔥啊?我想要有種悲傷的感覺...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