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上不知為何,累的要死,先是被第一個鬧鐘吵醒(6點半)、接著又被第二個鬧鐘吵醒(7點),然後死小瑜又跑來咬我的腳指頭,一整個早上就是沒什麼睡好,然後八點半就自然醒了...我以為已經睡到10點了ˇ ˇ ...早起的體質真不好,怎樣都睡不晚....囧rz。

一起來只 喝一杯水後,就被兩隻狗拖到學校去,我真擔心我的膝蓋會不會受傷啊...沒暖身就跑100公尺..>"<

順了牠們的意之後,接下來就是幫牠們洗澡了。本來上禮拜要洗的,可是因為那時候打狂犬病疫苗,所以最好不要洗澡,就拖這禮拜了。

一次洗兩隻狗是很累的,尤其兩隻狗加起來超過60公斤,光搓洗就要一個半小時,還有之後的吃乾時間,還沒吃早餐的我,才剛洗肉圓就覺得爆餓..猛餓..口孔~ >"<

小瑜是最後洗的,洗完我把它丟給外勞幫我吹乾(肉圓也是叫她幫我吹乾的),我則是稍微整理浴室,順便把牽繩拿來洗。結果小瑜就跑到浴室門口看我,小容(←我家外勞)叫她過去吹乾頭髮她都不過去,結果還是要我過去幫她吹,她才要過來。唉...不用這麼黏吧,要累鼠偶啊...XD

一個沒吃早餐的早上,真是猛累到極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