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親愛的曉葳說我沒有拍露毛照,所以今天早上去學校補拍,哇~天氣真好勒,真是一個適合拍露毛寫真的好天氣。以下將有不適宜之照片,請帶著純欣賞的眼光,如果無法滿足戴著某種眼鏡的人的想法,請不要吐朝我勒...Orz|||

你....失望了嗎?沒錯啊:

  • 露毛→狗狗的毛全都露
  • 露點→注意看,我可是犧牲了肉圓的色相~ ^///^



洗完澎澎後,很開心地來到學校大樹下

慶祝開心的方法有幾種,一種是解放自己的...

恩....出來了~

狗生有三樂:吃飯、拉屎、到處跑

第一個犧牲者是小瑜,要抓住兩隻狗對著鏡頭自拍,真是爆難的...

看,超不對準鏡頭的,肉圓呈現爆走狀態中...(旁邊那位小瑜好像不關她的事...)

喬角度的時候,剛好肉圓擺出一個這麼帥的姿勢,不拍怎麼行~

要他們對著鏡頭,數位相機10秒的時間真的太短了...

又是一張失敗作...請看鏡頭好咩,兩位先生小姐 ˇ ˇ

搞半天變成是我的自拍了...早知道出門前要造型一下~ ^O^

拍照空檔,兩位模特兒又在搶著要樹枝了...

這樣還不錯,我硬是把小瑜拉過來,不過那位肉圓仁兄啊,如果你也看鏡頭就不錯了,樹枝真的這麼好玩喔...= =|||

最後的壓軸,超級露點型男模特兒--肉圓,超開放犧牲!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