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作工商廣告了...囧
這是這個月推出的新書,雖然企劃的編輯不是我,不過接生的編輯卻是我...囧

這是本時下最夯的電腦產品Eee PC的完全榨乾手冊,他會教你要用什麼樣的果汁機,不管是貴夫人,還是脫水機、還是10元商店賣的塑膠榨乾器來把Eee PC榨的連渣都不剩,真可謂:居家旅行 必備良書!....囧囧囧囧..好吧,以上純屬練瘋話。俗話說,一日不練瘋話,整個人就沒朝氣!這真是我每日必奉的信條....

(回復正常)

(鼻青臉腫..)恩..恩...這本書啊,是本好書。現在講正經話了,不要再打我了...= =|||
雖然在推這本書的時候,時間已經有點短了,不管是業務還是其他編輯,都有點小冷嘲熱諷,沒辦法,一來他親生編輯不管他,一來人家已經有兩本書在市場上虎視眈眈了,那這本書有什麼價值啊.....

有啊!因為這本書是我接生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內容是可以保證的。說實在的,我沒有Eee PC,但是讀完這本書後,還真的有種衝勁想買來玩玩。雖然目前Eee PC用的是Linux系統,但是 who care?因為這台主機就是設計的易玩、易學、易用,Windows雖然大家都用的習慣了,但是一堆爛問題還不是惹的人不開心?如果你只是要一個簡單好用的隨身攜帶型note book,可以上網聊天、看影片、打打字,這台Eee PC還真是價格漂亮、系統設計Nice。

但是呢,好還要更好!怎麼樣才能更好呢?那就是拿出貴夫人,把Eee PC榨乾淨...(啪咚批八啦@#@%$^)...恩...(流鼻血..)我是說把Eee PC裡的效能弄至最高極限,把限制完全取消掉。這樣子,她就可以長大變成一般的note book,對於一些電腦魔人來說(尤其是男生),這本書簡直可以媲美聖經,你想怎麼改、怎麼調、怎麼變、怎麼玩、怎麼無限制,都是先前市場上那兩本書所無法帶給妳的極高潮聖經,相信我,看的時候帶點面紙.....恩,我是說記得要擦一下口水。

以上是非正式限制級的心得感想,如果想觀看正常版的介紹,請看這裡

要採買書籍,可以找興奇購物、或者博客來網路書店....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