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還在趕著趕著、很煩很煩地把鍾'r的稿子弄好給外編,本想說這次的稿子可能有點難度,所以還是委託這位有經驗的快手,況且他先前還跟我一直說很閒很閒,我想這種棘手的稿子就交給他好了,說不定會排好看一點,不過,我想我又賭錯了...。就在我丟稿不到一個禮拜,他跟我說這個月中要出國,心中不安,先前是在跟我唬爛的嗎?害我又想起先前他也是類似這樣,為了搶稿一直說很閒很閒、趕快丟稿過來,結果一丟又是狀況白出,害我那時穿了好久的包大人,這次又來了嗎?但是想想實在沒人可以幫忙了,就再賭一下,為了讓美編方便排版,硬是啃了一堆編輯碼,花了一些時間,本想說這個春節三天假日,應該夠讓他方便排好了吧?

唉,說實在的,如果有人問我火影忍者裡面的忍術中可以拿到現實生活中使用的話,你會選那一種?雖然白眼可以拿來偷窺妹妹,簡直是男人聖品,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影分身術,一個人可以分很多身,那該多好啊?就像現在遇到這個情況一樣。

這個情況有多糟?想讓他自由發揮設計個版型,弄了三次都是一個讓我想大便的爛版型,搞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硬是自己去InDesign理幫他橋好版型後,叫他照這樣去搞,到底是他排版還是我排版啊?

然後,過完三天春節假日,一上班就看到MSN留言說他禮拜一交不出一半的稿子,要排到禮拜五才能全部交完。真的很想一早就開髒,問了一下好像還排不到1/3,就算我真的覺得很難排,也不至於排這麼少吧?真是被他氣死,趕緊叫他把一半的稿子抽出來,我要叫別人做,我不敢再賭這樣的人了。

結果回到家我自己排了一下,才兩小時就20頁了,咦?有這麼難嗎?我突然發現,這稿子由編輯來排超適合的,因為編輯都知道圖跟文要怎麼配比較好,那,我當初幹嘛還啃了一堆編輯碼,稿的我東綁西扯的,早知如此,我這三天應該接這稿子回家排啊,說不定我就排完了(照這進度來看,我應該36小時內就可以排完),口孔~讓我會影分身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