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街道實這是上一堂的作業-生活的街道,因為太多了,一時搞混,而且,最重要的資料存在相機裡面,而剛好前幾天要挖出來用時,電池沒電,那...大家一定懷疑,沒電池把記憶卡拿出來啊,偏偏我的相機是SONY  T2的機型,內建記憶卡4G,所以電池沒電就不能下載檔案啊...囧

那...充電啊?問題來了,我覺得好像是充電器發生問題,每次都沒辦法充完全,充一下子就秀逗,結果我只好跟他耗著,每次秀逗就喬一下,總算僑出一點電力把相機裡的照片抓出來...QQ
這張照片是上上禮拜天帶小瑜去我們家附近的堤防拍照的,為了幫他拍沙龍,我可是又躺又坐又站地僑了好多位置、想盡辦法讓他出現在某個位置上...囧...拍狗真的很難,所幸這張的Feeling還不錯,有種舒適、陽光的感覺,只不過原來的照片有點歪掉 (水平線啦),所以切一下、補一下,再加上簡單兩行字、最後放Logo跟網址,看起來還真像一回事勒,創我寫作業最短時間....Orz

好啦,本篇是作業專用,待會下一篇會放上上週的小瑜殺籠罩,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