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弄我的小桌曆,想印幾份送給朋友,又想找便宜一點的,就在上班途中有看到一家4x6只要3圓起,挖~真是便宜。聽說COSCO也是3圓,不過我沒會員卡,所以想說趁週六早上有空調整一些資料後,就可以洗囉~沒想到,中午12點半給他,他們說3點就可以好。挖~有沒這麼好的啊,這麼快?不過所謂的3圓是指20張以上,所以我就洗了10組。恩...我想我應該有這麼多人可以送吧?

撐到3點多過去領件,卻發現........好‧想‧殺‧人‧啊~

它是把我的照片改成CMYK去印嗎?還是機器墨水過多?怎麼顏色都印超深的,紅色便成棕色、藍色便成靛色、綠色變成橄欖色,便宜兩塊怎麼差這麼多?我上禮拜洗的顏色都很正常啊,怎麼換一家就變這麼離譜...QQ

還我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130張照片,每張都要切,切了五十多張後,真想把剩下的都扔掉,嗚嗚...為什麼相片館沒有看印的服務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