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起來很可口的小便當,就是那個不速之客的伙食,也是我的晚餐內容-茄汁雜匯麵,裡面有絞肉、櫻花蝦、香菇、紅蘿蔔、波菜、寬版麵條,是我最拿手又最容易做的餐點了。

說到這隻小貓,真的很愛么飽吵,從我進廚房點燈後,他就開始叫叫叫的,好煩喔,ㄧ直到做好他的晚餐,他就會乖乖吃它的大餐,就不叫了。可是吃完了就繼續叫,對著紗窗那邊抓來抓去的,超怕他把紗窗弄破...="=


左邊是小貓的,右邊是我的晚餐

因為它太吵了,昨天我把肉圓架到紗窗前面,讓他們碰頭看看,結果肉圓皓呆ㄧ樣地看著那隻貓,不像平常在公園那樣看到貓就狂追猛吠,還很不安地不想坐在椅子上看小貓咪,唉唉...根本沒有起到嚇阻這隻小貓的效果嘛,反倒是這隻貓好像沒看到狗ㄧ樣,繼續喵喵叫地要人陪她玩,厚~妳這麼愛叫,以後叫你「小妖妖」好了(很愛么飽吵....XD)。

不過,倒是沒想到他很喜歡那個小紙箱,現在我不在家的時候,他就會窩在那個紙箱裡面,每次我過去看,他就會從那個紙箱過來。或許也因為過太爽了,昨天晚上又有另一隻不速之客過來,怪兇猛地在那邊喵吼叫著,ㄧ聽到我的腳步聲馬上就繞跑的一隻野貓。我想它可能想來跟小妖妖跟食物跟地盤吧,不過他比較沒那麼臉皮厚,看到人類會馬上繞跑,果然是正統野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