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有個很轟動的社會,提到冷心兒子殺了母親,還可以出去玩,ㄧ點都不悔過,都怪他們寵壞了小孩,幹下了這人倫慘劇。所以教導孩子還是要有所管教的,雖然我還沒有小孩,不過從我家的狗啊、跟現在這隻不速之客身上,還真是確實發現,有管就會乖...

陽台的這隻貓最近很安分,雖然肚子餓了也會叫,但是已經很明顯地分貝減少了、吃飽了也不會叫,這都該感謝我平日虐待她的成果嗎?XD

說起來,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在虐待他,我每天都會拿廚房看的到的東西,塑膠瓶蓋、免洗筷子、塑膠鍋鏟、紙筒、水桶、大紙箱、抹布等軟性的材料打他,ㄧ直叫太大聲、打!打了還叫、打!吃飽了還叫、打!跳上來抓紗窗、打!想偷跑進來、打!給東西不吃還討叫、打!打不怕、扁!

就這樣打了好幾次,還加上扁的比較兇的兩三次,現在他肚子餓還是會叫,不過不會叫太大聲,已經開始懂得看人家臉色;也不會ㄧ直連續叫,沒人過去他就不叫了;吃飽了會乖乖地在旁邊呆著,看到我不會再繼續哭么。看到我開窗戶不會沒大沒小衝過來,會先蹲著看我的臉色;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很煩的情形,但是已經跟最開始差很多了。

-------------------------------不良管教結束分隔線---------------------------

今天呢,又去台北橋下那個夜市買便當,順道單點了一隻魚,前幾天也是這樣,買便當順便點一隻魚,多點ㄧ道菜幹嘛?買回來給這隻貓吃啊。

當然我不是給他整支啦,但是於很多我吃不乾淨的地方,像魚頭、魚尾、骨頭、還有一些肉等,我吃ㄧ吃剩下也有一隻魚的份量可以給他。而且我發現自助餐的附湯裡面,都可以撈帶肉的大骨,所以我每次都撈一大塊大肉的骨頭給他,就這樣,今天買的便當是雞腿,所以他的晚餐是帶肉的雞骨頭、帶肉的魚排、帶肉的大骨,加加起來也有半個便當盒多的份量說。恩,所以今天他應該吃很爽吧,吃飽後都不叫,就躺在我的熱水器上面,連我出來吊洗好的衣服、沖洗陽台他都不太想走動,真是.....太適合我夜拍了....XD

話說...今天話真多....有ㄧ本書的範例剛好缺有紅眼的照片,看這隻貓都不動的樣子,應該可以拍到紅眼的照片吧,我把紅眼功能拿掉,就開始拍了...


這是ㄧ開始設定陰暗下的拍照情境,沒想到部用賞光燈也可以拍出這樣子的照片耶~ XD


當然我的目的是要拍紅眼,所以就開啟閃光燈的功能...


不過很怪的是...為啥每次拍到都是瞇瞇眼的樣子...


頭轉過去才沒瞇瞇眼,是被閃光閃到的關係才瞇著眼嗎?XD


還是瞇瞇眼,這樣看不到紅眼效果...


唉....明明看鏡頭時是大眼睛...


叫ㄧ下~....還是瞇瞇眼....Orz


總算有大眼睛了,但是這張看起來沒特色....囧


放棄閃光燈模式了,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比較好看


原來她平常都趴在我的熱水器上喔,不知道會對熱水器有什麼影響呢...


這張還蠻可愛的,好像側著頭在想:『你到底要拍多久啊~~』


擺姿勢好累,瞇一下~


這張可惜有點糊了,不然還蠻可愛的,果然吃飽乖乖就很可愛...囧


這一張是最後ㄧ張照片,也應該是今天十幾張照片中,最好看的ㄧ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