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設計說,真的不要沒事上網亂晃,不然真的很容易敗家。繼前幾天學學發了一封俊東老師的課程招生通知,恩,雖然很想參加,不過真的很不敢報名,課程太有料了,每堂的作業都很精實、恐怖,只要一上課,就不用忙別的事情了。所以眼下來有兩個案子在處理,只好割捨下來,哀...
結果,昨天又不小心連到了學學,竟然發現了洋蔥的字型設計班,夭壽喔~簡直又是催錢小鬼出現了,完全沒猶豫我就給她報名了,挖勒...好險只有3周,應該不會耽誤到案子才是...@@
至於...我為什麼這麼不猶豫呢?老實說在老東家的時候,我那時提出的第一本企劃,就是想找洋蔥幫我寫,不過他真的太忙了,忙到後來過了兩年,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而且,其實他很早以前就想再iCenter開課,我也有去報名,結果開課人數不足不能辦,那個時候應該是一堆人對文字設計沒概念吧!

之後,這幾年設計類的內容開始好像大化革新一般,很多出版社引進了國外文字設計方面的書籍,所以我想,學學才會這個時候找了洋蔥來開課,表示大家開始對文字設計有所重視了。

所以...鄙人在下又要去跳火坑了,根據以前的經驗,每堂課後的作業,都很恐怖...哀哀哀,真是期待又害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