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5上字形設計課,我還沒開始做作業,就先收到熱心的同學Charly分享了幾個不錯的網址,貼出來分享。(其實是當以後資料查詢用 XD)

 

Swiss Legacy

一個專門介紹瑞士風格的Blog,內容以介紹以印刷、平面設計為主。

 

ARICA

是一個服裝品牌,我喜歡它字體的應用及編排,讓整體服裝更有質感。

 

giuliano Fujiwara

很巧的giuliano Fujiwara也是一個服裝品牌的網站,自從2005年創辦人藤原喜章逝世後,便由設計師松村正大接手,服裝風格大膽新潮

網站把資訊收納得很好,也很好操作。

 

Kindness & Humility

雖然只是單純的blog網站,但字體大小以及顏色輕重的應用,讓人閱讀起來很舒適。 

 

TypeNeu

一些跟Typography有關的資訊介紹,網站是用CSS的套版方式呈現!

Tymote 

這家公司的作品很有美感 : )

 

因為這是他貼給我們同學的內容,沒有經過他同意我想不方便公開

所以我就設定位密件囉~

 

知道密碼進來的就不要轉載喔~自己看看就好~

 

還有老師分享的免費字形資源網頁:

resources / free fonts:

http://www.oniondesign.com.tw/typography.php (字形設計老師的網站)

30 high-quality free fontsfor great designs

Most Popular Free Quality Fo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