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算第一天晚上撿來,今天算是小貓在我家渡過正常日子的第2天。其實昨天晚上他就已經不會喵喵叫,應該是已經有吃飽了,就算今天他睡醒之後,也只是輕微地叫,並沒有叫的很大聲,所以總算是有吃到東西了。

昨天晚上餵完最後一次貓奶後,我把他抓到桌子上,看到身上還有一些蟲子,用手指抓不到,我就拿了鑷子,很輕巧地就抓了3隻漏網之蟲,然後用打火機燒ㄧ下,還蠻有趣的...XD

今天檢查身體的時候,發現他的肚子很鼓,哈哈,果然喝很多奶,害我不禁懷疑,那個針筒滿水位真的只有3c.c嗎?每次他喝完第一劑,後面兩劑都是被我勉強灌進去,這樣也才9c.c,真的夠嗎?不過看她肚子圓滾滾的,就覺得好玩。

倒是...這兩天嚴重睡眠不足,還好今天是周末了,這兩天過後應該就可以不用餵那麼多餐,也許就不用那麼累...@@


今天中午吃飽後,他到處找點準備肚辜...


小貓雖小,卻已經有清潔的習慣,他常常舔弄他的手腳,保持乾淨耶...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年紀還太小,有時候看他走路蠻好玩的,有點小小重心不穩的樣子


清潔手掌2,說起來,他們這麼小隻,貓掌卻很大隻說,看起來就像有蹼的手...XD


ㄏㄏ,發呆的樣子~希望他左眼會好起來,這樣才可愛~


清潔手掌3,真的很愛舔耶....


走路姿勢很好玩說,下次用相機的錄影功能看看


這張沒拍出效果,沒辦法,消費機很難抓到動來動去的一瞬間,還是要用DSLR的專業機,才比較好拍吧...本來想讓大家看他的肚子有多圓滾滾,不過這張真的很難看清楚... Orz


謹慎地習慣週遭的環境....嗎? XD


這個是平常小貓吃飽後,睡覺的寢宮,他吃飽後放入這裡面,他就會很安穩地睡覺說,真乖,醒了的時候,他會再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