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第6天啦~相機沒有電了,所以只有ㄧ張照片,很多張都糊的...@@
這幾天都餵的好累,所以今天睡的很沉,睡到了九點才醒...XD

今天晚上有幫小貓量體重,昨天是209克,今天是213克....怎麼才增加4公克啊...>"<

小貓好像越來越有活力了,自從我開始幫他按摩肚子消脹氣後,他就變的比較會亂動,然後...好像很討厭我...>"<

每次我把它抓起來她就會叫,以前可能身體很虛弱不會叫,現在有活力了,就很掙扎地叫的,可能他很怕被餵奶...........唉...誰叫你又不乖乖喝、37度又很難維持、調好你也不見得想喝、不喝又不行、我又沒那麼多美國時間慢慢耗,所以每次餵奶他都很痛苦吧....Orz

今天沒有大便,ㄟ...會不會是因為我貓奶餵食次數變少,所以就沒有東西可以拉啊...

說到小貓的活力,今天第一次看到他用跳的耶,侯賽雷啊,平常看他走路就一晃一晃的,今天跑起來行動便捷,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跑到我的線路插座那邊,上面的照片就是他跑到那邊玩,剛好頓了一下,被我拍到。

可能很多線,他喜歡碰碰線、玩玩線這樣吧...@@

不過我也很不好心地在想...你會不會被電到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