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集的內容是玩腳篇,這一集是獨High篇。以前曾經說過,小貓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尤其貓這種動物,對於毛線類的東西超沒抵抗力的,尤其她又小隻,正值對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的時期...小貓在禮拜六的時候,喝完了最後的貓奶,在禮拜天正式斷奶。禮拜天就是第32天的時候,斷奶的那段時間附近,體重起起落落的,我還蠻擔心他都不吃。所幸後來發現他家簡家簡還是會吃到ㄧ定的量,尤其我又把飼料放在肉圓碰不道的地方,這樣看飼料少多少就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吃了。

不過,我家的貓啊、狗啊,怎麼都喜歡挑食勒?明明他們的主人都不會挑食,什麼都吃、而且都會吃的很乾淨,就他們都喜歡ㄔㄧ口停一下,一頓飯要給我分好多次才吃完,要使我小時候敢這樣,早就ㄧ頓打了。

雖然很想扁他們,可是扁了他們也不知道,所以...好吧,你肚子餓了就自己過來吃,不管你們了。

下圖是小貓在自己「以前」的小窩自High的連續照。為什麼說「以前」呢?因為這幾天自從他在我床上獲得垂愛之後,就不肯回他的小窩了...XD

沒辦法,可能小貓也知道我睡的是名牌的床,比他小窩裡面的彎腰牌圍巾還舒服,從此他就不再回他的小窩了,每次我回家就看她窩在我的床上睡覺,我準備睡覺的時候他也是剛好睡死在我的床上,真是沒大沒小的子我享樂派...Orz



















以上就是小貓的在High連續圖,以後他應該就不會再回去了吧,因為它越來越大隻,會塞不進去吧...= =

接下來後面還有,請繼續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