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忘記帶著我的第6肢
女生可能會說那是第5肢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雖然沒帶也沒什麼關係
但是他就像肢體一樣
好像少了他就覺得怪怪的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雖然我人緣不怎麼好
沒什麼人會打電話給我
但還是會擔心可能有什麼重要電話
就像男人的第5肢可能平常不會用到
但是緊要關頭就很重要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帶了其實也沒多好
不知道要塞在褲袋還是背包裡
電磁波一點一滴跑到身體裡
不過也沒用,
別人的電磁波還是跑到你身體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這好像成了我MSN的常用暱稱
這樣也不錯,
就不用花時間想想暱稱要用什麼了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可不用辦手機
因為辦了好像只是給自己煩惱
但是沒辦又很不方便
所以我還是弄個最便宜的手機好了

我常常忘記帶手機
這一定是我潛意識下不喜歡她的關係
如果她很美好
我又怎麼會把她丟在家裡當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