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作飯
你他媽的以為那很有趣嗎?我不喜歡作飯
作一個人份或兩個人份都很煩
尤其那不是我心甘情願的

我不喜歡作飯
尤其是在被半意識化的強迫
那就好像被人強姦一樣

我不喜歡作飯
別在我重感冒的時候還買一堆菜回來
你他媽的眼曉嗎?

我不喜歡作飯
你知道這種天氣
買菜、洗菜、煮飯、洗碗,
沒有空調的情況下
你他媽的知道要花掉我幾個小時?

我不喜歡作飯
尤其發現根本沒有比較省
而且越做越火大
我為什麼整天不能有自己的時間、空間

我不喜歡作飯
你他媽的幹嘛現在颱風天菜價這麼貴又買一大把
前一次也是白癡買一大袋老薑
一根用了一個月都還沒用完,其他都發芽準備丟了
是怎樣?以為我很閑沒事幹又要我做嗎?

我不喜歡作飯
每次買便當回來都吃那麼一點點
要你吃多點又說沒辦法吃多
幹!
那你還買那的多菜
你以為很多人可以吃喔?

我不喜歡作飯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飯
我不喜歡被強迫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