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來了,這幾天天氣很糟,尤其今天狂下雨,想帶肉圓跟小瑜出門都很困難。看到的照片是上禮拜天拍的,因為上禮拜很忙,沒空PO,暫時有點空了,放上這些照片。

我家剛好就在三重市忠孝橋跟台北橋橋頭的中間地帶,所以這邊離堤防很近,在堤防上可以直接看到台北橋跟忠孝橋,看著對岸,還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大樓,還有101大樓,還有台北市的渡船頭也看的到。風,也很涼爽。夏天的晚上或是大太陽下的下午,這邊都是很涼爽的地方。

平常晚上我都帶他們過來這邊吹吹晚風,很舒服。剛好那個假日天氣很好,心情好,就帶兩隻狗過來玩。果然如我所預料的,這個時間這個堤防根本沒有嫌雜人在。在天氣好的時候,光線充足,就算是濫相機,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






















這裡堤防的邊邊很低,我丟球的時候都要像丟保齡球那樣,不然球就會不小心滾到下面,下面是大馬路,雖然有路障,不過我還真是很害怕他們為了接球,衝到大馬路被撞了...

但是很奇怪,我已經很小心了,球還是滾下去,是因為球太大、還是風太大的關係?看他們下去一次我就心臟衰竭一次,真的好怕...


還好肉圓這次沒發生什麼事,安全上來了,真好









小瑜是出了名的任性,有時候就怪怪的坐下不肯走,不是要打他就是要換個方向他才肯走...


對岸的渡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