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是一件很煩的事情,因為帶狗出去一定會弄得髒兮兮不講,還要怕他們身上的毛髮未乾,潮溼又引來皮膚病。

尤其,一定不能帶兩隻狗一起出去,因為兩隻會太興奮爆衝,很容易滿身就是污泥與髒水,所以我都要輪流帶,還真是麻煩。這兩天因為帶小瑜出門很麻煩,不是因為雨太大不敢出門、不然就是穿了垃圾袋雨衣也不敢出門、就連今天我想撐傘帶她出去她也不敢出門,所以我就乾脆先帶比較乖的肉圓出門,可是小瑜這傢伙很會卡位,硬是幾再門口那邊一定要出去。

逼不得已,我先把他綁起來帶到旁邊去,然後才順利帶著肉圓出門。

人家說狗奴才、狗奴才,下雨天出門,我撐的傘不是給我用,而是撐給肉圓用的。我就帶著一頂帽子,隨便披個防水的外套,牽著肉圓任他衝的,雨傘不是靠在我上面,卻是護在他的上面。給人看著了,一定笑的不行。

回到家後,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小瑜終於在我家第一次生氣,放尿在地板上,這一尿,可真是有夠多的,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這片維他露P有多壯觀,可憐的我只好又是拖了一次地,她可是老神在在地看著我拖地,一點也不覺得慚愧...

拖完之後,怎麼辦?一整天沒有大便了,還是得帶她出去把屎把尿的,果然是兩大坨、沉甸甸的,真是健康又幸福的證據,唉....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