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上禮拜天,帶肉圓去天母古道拍的照片,照片很多,所以就放網路相簿囉~那一個禮拜六,把小瑜送去她麻麻家後,因為帶一隻狗出遠門比較方便,所以禮拜天早上就帶肉圓去天母古道爬山。

想起來,肉圓不知道多久沒爬過山了,都怪我讓他整天窩在家裡,結果這次去陽明山走天母古道,光是上山就花了快一個半小時,而且走到一半他還腿軟發抖了,一大半的路都是走走停停,不過好再肉圓還是有骨氣地走完全部。如果換作是小瑜的話,大概走到一半他就自己往山下跑,不再繼續爬了...Orz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我們又太晚出門,到那邊的時候差不多8點半,太陽就已經開始大了,不過呢,走到古道裡面後,還真是很涼爽呢,完全不受外面大太陽的影響,不然我想肉圓可能會更累吧。

陽明山上很多可愛的小花,我拍了很多張,還有幾張是超近寫,可以看到花芯裡的蜂蜜說,好可愛~

回程的路上,有人在賣柿子,我買了50元,好像有7、8顆的樣子,看肉圓快累死的樣子,馬上餵牠吃柿子,一下子就把柿子吃光了,我也吃ㄧ點點,不錯吃說。然後啊,還有外國人看到紅紅的,以為是番茄,我就幫老闆說:No, No,...不過我不知道柿子的英文怎麼說,哈~ XD

回家後一點,在山上不怎麼累,一回到家我就頭痛好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