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載自【愛妻家】台灣官方部落格

 

說,這是在3/11去看的,也就是特映會那天,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哈,我果然真是混啊~

 

這個也是在痞客幫裡抽獎抽到的,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會抽電硬票了,搞不好中獎率有五成了,除了這部,還有Xuite的《9 末世決戰》、還有今天的《新子與千年魔法》,《9 末世決戰》就晚點再提吧,倒是《新子與千年魔法》我很期待的說,結果今天因為太認真工作、忙到不知道今天上映的時間,我還一直以為還久勒,結果就拿不到票了,嗚嗚嗚......>"<。

 

好吧,來說說這部片的心得吧~

 

那一天找朋友去看這部片,他說喜歡豐川悅司手裡拿的那台相機,所以會想去看,結果勒,根本就是衝著豐川悅司才去看的 XD

 

首映會那天,豐川悅司跟藥師丸博子都有來現場,豐川悅司就長那個樣子嘛 (男人的眼光看就還好,女生的眼光看就帥到一個不行,......),是男生的我當然看藥師丸博子啦,可是原來她已經四十多歲了,沒想到海報拍的這麼美,沒仔細看還以為只有二十幾歲....XD

 

好啦,接下來說說這部劇情,恩,我不會講很仔細,只會講一些關鍵。本來哩,那一天那個導演說要我們不要公佈劇情,因為這個劇情還真有點不太能接受。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這部劇情的轉折,應該說他的時空轉接交代的不怎麼好,因為看到後面的發展,再回頭去想前面的故事,就會覺得好像沒有很合得來,不知道是因為電映時間的關係,還是導演故意設計的。因為這種不完美的轉接方法,反而讓我看完之後,一直在想那一些有問題的場景,試著去理解要如何才會變的更順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導演還蠻成功的,如果不是的話,我覺得轉接的很爛。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不代表專業的意見~XD

 

除了這個外,總覺得那個女配角的戲好多啊......囧

 

還有,故事結尾真是讓人覺得很不有結束的樣子,唉......

 

最後,如果真的知道這部其實是部X片,應該很多人會三條線不去看吧....Orz

 

如果要給評分的話,10分滿分,我會給大概7分吧.......以上是不付責任的影評介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