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42.JPG

大家知道泡麵碗除了裝泡麵(小提醒:這樣很不健康...)外,還有什麼功能呢?原本我是想拿來裝盆栽的,所以家裡有預留了幾個空碗。沒想到今天卻是拿來當「護罩」。是什麼護罩呢?我也不知道它的專有名詞是啥,就是家裡寵物如果頸部以上有受傷,需要塗藥,怕寵物用爪子去抓或是用舌頭去舔,都會給他帶上一個塑膠護罩。以前小瑜就帶過這樣的罩子,大狗用的罩子也不便宜勒,今天的主角是豆花,本來想用寶特瓶,後來想想,泡麵碗應該夠了吧~ XD

 

DSC05645.JPG

這是今天的主角-泡麵碗,旁邊的肉圓是陪襯的,至於裡面的泡麵呢?不知到幾百年前就吃掉了吧....XD

 

DSC05647.JPG

首先,有了泡麵碗之後,要先量一下豆花的頸圍,豆花的頸圍是21cm,所以對照到泡麵碗上,大概是內圈與外圍的中間距離。

 

DSC05650.JPG

用美工刀切好之後,肉圓是很敬職的模特兒,來看看豆花的脖子大概只有肉圓的嘴巴大而已....XD

 

DSC05651.JPG

接著套到豆花的脖子上,它馬上產生了自卑的感覺,窩到小角落處...

 

DSC05652.JPG

套上泡麵碗之後,看起來還蠻逗趣的......XD

 

DSC05653.JPG

好吧,它的心情真的很驚慌....說起來,因為套了一個大護罩,平常它受到驚嚇都會跑到我的衣櫥裡面躲起來,但是因為這個罩子實在太大了,所以現在都會卡住,進不去它平常避難的地方.....

 

DSC05654.JPG

好吧,來看看元兇吧!我記得上裡拜好像有看到豆花頭上有個圓形禿,想說這傢伙怎麼也壓力過大啊?沒什麼理會,沒想到昨天看它用爪子在抓頭,想說它又沒出去外面,應該不會有跳蚤吧?沒想到一看,天啊,頭皮竟然已經被抓出一塊了,我本來在想說是肉圓咬它嗎?還是他自己又白吃去撞到什麼,後來想想,可能是皮膚發炎,它自己沒命的抓,就把頭皮抓出一塊了....所以,我步是虐待豆花,叫它戴頭罩戴好玩的啊.....

 

DSC05656.JPG

所以囉,遠遠看,那一塊皮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生出毛來....昨天給它戴上罩子後,這樣就不怕他再抓了,然後昨天上三次藥,今天造上看起來好像好多一點,不過這個罩子應該會帶很久吧.....

 

DSC05657.JPG

昨天豆花感覺超落寞的,今天好像比較習慣了,看它搖頭晃腦頂著一個大罩子,也是蠻有趣的。另外,戴上罩子後,它就不會再跟我喵喵叫哭夭了,哈哈~ XD

 

DSC05658.JPG

這是測面照,戴上罩子後,很不安定,想好好拍個不會糊的照片好像都很難....

 

DSC05659.JPG

還是糊的....

 

DSC05660.JPG

這種發呆的時候,才能拍到不糊的樣子....

 

DSC05661.JPG  

這樣感覺還蠻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