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一位網友詢問到iTunes的檔案怎麼刪除,所以我就寫這一篇簡單的小教學給大家分享。

什麼是「iTunes交換區的檔案」呢?就是當你使用iPad / iPhone裡面的APP軟體時,有時候會儲存一些檔案,這些檔案可以透過iTunes進行上傳或是下載。舉例來說,我用iPad上的Keynote做好一個投影片檔案,並透過iTunes上傳到我的電腦,這時我的電腦中的iTunes裡面就會有上傳的投影片檔案,這時你可以把檔案另外備份到電腦的任何地方去。而存在iTunes裡面的檔案,就是存在iTunes交換區中。

 

下面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

 

請參考下圖的步驟,就可以在電腦中的iTunes軟體裡,找到iPad中Keynote軟體裡的檔案,這些檔案的所在(「Keynote」文件)就是網友問的iTunes交換區。這時候我們在畫面上只能看到要把檔案「儲存至」電腦中、或是「加入」其他檔案上去的按鈕。如果你是想要把檔案刪掉的話,怎麼辦?沒有按鈕也沒有指令可以用。很簡單,Apple設計東西真的太簡潔了,你就按鍵盤上的「Delete」鍵就好了啊~

 

001.png

依照標示步驟,找到Keynote的iTunes檔案交換區


002.png

按下Delete鍵,就會出現詢問視窗


003.png  

刪除後,剛剛選的檔案就不見啦~ ^O^

 

是不是很簡單啊?希望對網友有幫助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