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ny_english_reborn_ver2.jpg  

天跑去看了《凸搥特派員 二度出包》的特映會。老實說,主角全名是啥我根本不知道,就只知道它是那個英國豆豆先生就好了,而且跟我朋友介紹這部片時,也只要說這是那個豆豆先生演的秀逗007故事,它們就上大概知道了,大概這個 "豆豆先生" 的形象實在是太好用了~XD

所以說,這部片當然是喜劇片啦!

但是好加在不是那種亂七八糟無厘頭示的亂搞喜劇,劇中的主角,也是擁有真材實料的探員身手,只不過想法比較阿達,所以經常搞出包,但是好加在最後還是可以完成任務。

劇情一開始,啊現在要講劇情了耶,不喜歡看劇情的人請跳一下~ XD

 

 

 

 

 

一開始主角就出現在西藏啦嘛寺中修行,劇情安排他因為在莫三鼻克出了大包,所以被解除探員身分,然後來到這裡進行身心靈的修行,話說,這種橋段好像很多電影都有用耶,真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在這邊最特別的修行方式竟然是陰吊帝王功,真是極盡搞笑的吧,當然這是為了劇情最後撲的梗。然後,還有老住持跟主角講的很多話,都是整段影片中出現的梗。

例如他說主角年紀大了,作戰方式要用智慧去行動,所以當他回到英國接第一個任務,然後在香港與敵人進行追逐、甚至肉搏戰時,全都是輕巧不花力氣地用智慧解決,還真是完全顛覆007以往那種主角要多帥有多帥、要多猛有多猛的傳統,還真是蠻有趣的一點。

不過他也因為太秀逗、不夠警覺,完成的任務又搞砸....

接著跳跳跳.....

跳到後面接段來說吧~

最後主角被最後的敵人陷害,拼死殺出重圍(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ˇ ˇ?)

應該說,他開著先前殘障同事的輪椅,利用上面的高科技,逃出特務機構的圍捕,在這橋段中,真的是顯示出主角有探員的身手喔,不像其他惡搞片...XD

好啦,不過他真的很秀逗,一直到最後跟他很來電的心理學家跟著敵人出國,他才真正知道最後的隱藏敵人是誰,明明先前他的跟班都已經幫他指證出了,他還是不相信...= =

好吧,為了追回最愛(主角)、為了祖國榮耀(跟班),所以他們開了霹靂車跑去了最後的場景-碉堡。

經果一場凸槌的臥底行動後,他們終於潛進碉堡內。

原來敵人就是想要利用一種藥物,控制情報局頭子,讓他槍殺來雕堡與英國首相會晤的中國領導人,結果誤打誤撞下,主角很白癡地喝下藥水,結果就變成他替代請報局頭子進去會議室,然後準謀殺中國領導人。但是因為主角有在西藏修行過,所以這時老住持的話又出現了,真是一個好梗,最後他終於控制住自己,沒有殺害中國領導人,同時隱藏的壞蛋有因為跟班的設計,暴露出來,然後落跑....

這時候主角因為藥物副作用,呈現心跳停止的死亡狀態,但是因位心理學家熱情的打啵,他又復活了,真是電影界屢試不爽的梗啊.....= =

然後整個情報局真的蠻白癡的,隱藏的壞人落跑了,竟然沒有人去追。還是主角醒來後,就英勇地跳下懸崖,利用降落傘還有雪地跑車追逐敵人,沒想到豆豆先生也有這麼英勇神武的戲份,真是了不得~ XD

最後終於最到壞人了,然後他們在空中纜車中肉搏,這裡就出現帝王功的梗啦,主角嘲笑對方踢他下陰的力道太軟,還打呵欠,還蠻好笑的。不過這時候主角不改秀豆本領,自己竟然掉出空中纜車外,最是被他打敗了,最後還是因為誤打誤撞,打開對空飛彈把壞人解決掉!

到這裡好項結束了?還沒呢!

最後因為主角解決了大事件,英國女王決定要恢復它的爵位,所以要對它進行授爵儀式,沒想到那個歐巴桑殺手又出現了(這個殺手最開始香港那邊一路跟隨到劇情最後的英國,也算是棄而不捨的秀逗殺手了 = =),然後主角又讓他跑掉,然後又把真正的女王當成殺手,拿著餐盤猛K,大家都傻眼了,這時歐巴桑殺手這次真的被抓住了,主角的眼睛瞪的猛大.........XD

 

 

好啦,就這樣結束啦~

整片還真的超有趣的~又機會大家去看看啊~ ^O^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