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002.png  003.png  

說好久沒有認真更新了,因為手邊正在進行的專案終於結束了,結束了3個多月來不眠不休、沒有假日的悲慘趕工狀態,今天就先來分享第一則更新文章吧!

首先是網友有發現左邊的「BOX好康分享」有了改變嗎?是滴,我把裡面的資料做了資料夾分類,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可能吧....XD),比較不會踩到地雷....XD

話說,當我剛做好分類後,其實還是有收到別人進來下載的通知訊息,所以還是有人知道怎麼找東西吧~ XD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幾天在研究的iCloud金屬質感的做法,這時候就要覺得網路真的很方便,只要拜託孤狗大神,什麼都會找給你,所以我就找到達人分享的方法,跟著就做出這個iCloud金屬質感的字囉~

如果懶的作的人,可以到我的「BOX好康分享區」中的「03_其他設計作品」,直接下載「iCloud材質字設計.psd」,裡面就有我做好的材質底圖,還有遮色片設定,看你喜歡做什麼圖案或是什麼文字,套用裡面的圖層樣式就可以囉,應該很方便吧~ ^_^

對了,原教學來源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XFY2g9zol8

有興趣研究的人就去看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