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21319_demo_1.png

趁著新書還沒上市前,剛剛拿iBooks Author來做了一下試閱電子書,順便溫習一下好久沒用的iBooks Author,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就把先前抓下來的試讀圖片直接貼在iBooks Author上,沒什麼文字、版型設定,純粹是iBooks版的PDF電子書,不過這樣子拿來用在iPad或是Mac上面看,還蠻有趣的吧?至少比一般試讀圖片或試閱PDF特別多了(其實是,身為iBooks Author的作者之一,不用這個做點電子書也說不太過....XD)。

試閱的檔案我一樣放在老地方,在部落格左下方的「好康分享BOX」區中的「01_教學分享」,檔名是「DS21319_試閱電子書」,有興趣網友可以抓下來放在Mac或是iPad(需要同步)上看看。

DS21319_demo_9.png

 

剛剛才上傳的電子書試讀檔,不過圖片品質只有72dpi,看起來比較不清楚,請見諒囉~ ^_^

DS21319_demo_2.png

我手邊剛好沒帶iPad,所以就用Mac的iBooks來開啟,這是目錄頁的第一篇篇名頁

DS21319_demo_3.png

目錄中的第二篇篇名頁

DS21319_demo_4.png

目錄中的第三篇篇名頁

DS21319_demo_5.png

目錄中的第四篇篇名頁

DS21319_Demo_6.png

目錄中的第五篇篇名頁

DS21319_demo_7.png

目錄中的第六篇篇名頁

DS21319_demo_8.png   

內頁跨頁頁面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