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86.JPG

禮拜六在菜市場裡,剛好看到在賣盤子的,所以就去找了一下肉圓的餐盤。之前的餐盤被肉圓弄破之後,就一直先用鐵碗代替。不過鐵碗有個缺點是開口不夠大,肉圓的嘴巴又很大,有些角落處的菜就要頂很久才夠到,有時候吃個飯,那個鋼碗可以移動個一兩公尺....

要買給肉圓的盤子,又不能買太清、太薄的,很怕他不小心碰一下就破了,所以要買厚一點的,重心低一點的,剛好看到一個還可以的盤子,又便宜,兩個才150元,所以就買了這個日本小青蛙的盤子給肉圓囉。

P1070488.JPG

回家後先拿煮好的地瓜擺著看看~

P1070489.JPG

有可愛的小青蛙圖案~這盤子很淺,吃起來就不會一直頂了

P1070495.JPG

到了中午煮燕麥麵疙瘩,淺盤子也可以讓我控制讓肉圓一次的食量不會太多(太多肉圓就會噎到....Orz)

P1070497.JPG

正面看,這盤子真是好用啊~^_^

P1070498.JPG  

最後,放湯的時候,因為淺盤的關係,所以散熱快,我也不用在那邊拿電風扇先吹涼,很快就可以散熱到肉圓喝湯舌頭不會燙到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