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3.JPG  

話說,這個最後一戰不是電影的那個最後一戰啦,所以請不要誤會了.....wwwwwww

這個呢,是因為我明天就要去西藏玩了,可是呢,從三月底開始就持續重感冒,看了好幾次醫生都沒什麼好,好在最後不計成本在中醫那邊自費拿一些感冒藥水後,才逐漸康復,可是呢,就偏偏在這治療過程中,同辦公室的同事也感冒了,看起來也是跟我一樣嚴重,然後上周五我快痊癒的狀態下,她在辦公室裡咳了一天,結果我果然回家就發燒,隔天又去自費拿了5包藥水救急,又是到了昨天(禮拜一)的時候看起來快好了,可是我同事還沒好,所以我又覺得我的頭有點痛......

然後我朋友就貼了一個網址給我.....

http://www.daliulian.net/cat57/node322245

我之前是知道洋蔥切開可以清淨空氣,把空氣中的病毒吸附

不過這個更厲害,貼在腳底就可以把體內病毒殺掉?

好吧,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在出發前,我真的希望感冒症狀完全消失,這樣比較不會得高山症吧,不然萬一又是感冒又是高山症,那真的是地獄之旅了....

洋蔥1.JPG 洋蔥2.JPG  

好吧,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昨晚睡覺前切了兩片洋蔥,塞到腳底處......

今天早上朋友問我感想如何

這時我突然很想這樣形容......

她豐滿多汁的體液
柔軟服貼的觸感
輕輕地貼在我身上
她用身上的大衣緊緊地將我與她我包覆在一起
我輕擁著他
發熱的臉龐
喘息著
蓋著棉被纏綿了一晚.......

好吧,人生在痛苦還是要苦中作樂Kuso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有效

昨天睡覺中還是有一些發燒的症狀,例如作夢(我發燒時很會做夢,經常是馬拉松式連環夢)、半夢半醒....

只是沒有很嚴重

早上醒來也覺得好像狀況還不錯

就不知道是那個洋蔥的效果,還是剩下的中藥包的關係,不過今天擤鼻涕還是有黃色鼻涕,只是很小陀

然後,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同事的空氣傳播、還是我座位處病毒太多,早上去菜市場買了4顆洋蔥帶到公司,切了三顆準備放在辦公桌的四周(最上圖)。作為這出國前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要積極保護好這具身體啊,拜託了,終極殺陣-洋蔥殺毒陣啟動!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