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png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我要搬家啦~新的網站名稱一樣是【火星頑童的故事】,是用Wordpress架的網站,網址是:kusocloud.net,網域名稱很好記吧~ XD

一直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搬家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但是在痞客邦上面PO文是件越來越麻煩不直覺的方式,所以在好朋友無償提供後台的情況下,我就毅然申請個網域後就跳過去搬家啦~

要說痞客邦最讓我頭大的地方應該就是發文流程很不方便,尤其是貼圖的情況,每次我都要先把圖檔準備好之後上傳,上傳後的圖檔順序又是隨機的(浮水印設計又超爛),所以變成我要依序從最後面的圖檔一個一個拖拉上傳,上傳後還要進行相簿的排序更新,不然永遠顯示在最後面,一個相簿如果太多照片的話,光是找她又要花一段時間等待.....

在發文過程中臨時想要再插入新的圖片,又要存成草稿後回到相簿去上傳圖片,再回來編輯草稿,真的是好麻煩。自從工作的關係經常要用Wordpress上稿就發現痞客邦的限制實在很大很不彈性,所以真的是越發越火大,最後就決定搬家啦~

這個網站應該不會關掉,因為雖然已經順利把網誌內容移到我的新網站:kusocloud.net上,但是有些交互連結應該是會回到這裡的,所以就讓它當作過往歷史的備份站吧~

別了,這已經是第X個搬家的部落格,看來我累積的人氣有要重新來了,希望網友可以把我的心網站加入書籤瀏覽啊~ XD

 


arrow
arrow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