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9.JPG
在樂多的夏日傳說活動裡,有個主題活動是每天作早餐。雖然我除了六日不作午餐的便當外,我幾乎天天作便當,說來也好像有三個月了吧?既然早上都做中午的便當了,那如果順便的話,做個早餐會怎樣呢?
所以這天早上就把多切的料,湊一湊,拼出了一個早餐來,其實她是【花芙蓉】的變形版--【白玉芙蓉】。
怎麼說呢?因為為了這禮拜天的比賽,所以我多少要練習一下,所以就把花椰菜拿出來,雖然沒有豆腐,但是有大漢嫩豆腐...所以將就一下,當個練習...^^"a

做法如下喔:

  1. 先將奶油山藥 (一般山藥就可以了) 切小塊去煮軟。
  2. 接著把花椰菜切塊、紅蘿蔔切片、香菇切片。
  3. 熱油鍋,現下紅蘿蔔,再下花椰菜,加1比1的醬油跟沙茶醬,然後加點水跟豆腐下去燉煮。
  4. 煮到水快乾的時候用太白粉加水去勾芡一下,這樣就完成了。

很簡單吧,不過在做這個之前,我已經先做好我的便當了,便當是炒飯+豬排+山藥,就叫做白玉豬排炒飯吧!

 
這就是我的便當喔~

早餐加午餐的製作時間大約40分鐘,其實還好啦,祇是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