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30009.jpg一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禮拜出版的《我的iPhone日語學習機:學日文、遊日本、日本文化全都通》新書,這本書薄薄的,就像一般芝麻街、EZ Japan這類語言雜誌那樣的厚度。這是依個很有趣的題材,在語言學習上,大部分都是各種新穎的題材、生活內容的聽力、閱讀測驗,前一陣子不花錢學語言系列找了一堆網頁題材,算是很新的題材,但是我們這次要套用賈伯斯的梗:「我們重新發明語言學習雜誌!

 

是滴,這個題材就是利用目前大家都很熱衷的蘋果i系列產品,不管是iPhone、iPod Touch、iPad,都可以利用比網頁還要豐富、即時的語言學習資源,來隨時隨地學日文。

 

所以說,你還再看坊間一般的日文學習雜誌嗎?如果你手邊就有一台iPhone或是iPod touh,那麼請來看看這本新時代的語言學習雜誌。

 

買翻譯機?別鬧了,那麼重、又那麼貴,在App Store裡面你可以選擇不用錢的、或是幾百塊,就可以獲得超級豪華的語言翻譯機。


買日語學習書籍?喔~那麼重!用iPhone/iPod Touch就可塞入幾百本書,你的包包就不用那麼重了!


聽廣播?還在聽只有幾台選擇的廣播電台嗎?來聽聽日本原汁原味的Podcast廣播,不管是要談戀愛、財經新聞、和歌選集、旅遊、時尚....你想的到的題材,通通不用錢,拔拔買給你這本書都給你。

 

聽起來很不錯吧!如果你想學語言,可以先從比較便宜的iPod touch入手,或是你已經有iPhone了,那更不用擔心了,來試試這本新時代學習日文的雜誌吧~ ^_^

 

 

詳細的官方介紹內容,請參考博客來的說明~^_^

 

HW30009-07.jpg

這是第3章的內頁截圖,介紹如何使用iTunes Podcast


HW30009-08.jpg

這是第3章的內頁截圖,介紹iTunes Podcast內容


HW30009-09.jpg

這是第3章的內頁截圖,介紹各種日本新穎電子書,有美髮雜誌、還有電玩迷最愛的電玩雜誌


HW30009-04.jpg

這是第1章的內頁截圖,有介紹很重要的免信用卡申請日本iTunes帳號的方法


HW30009-05.jpg

這是第2章的內頁截圖,介紹各式各樣的日文辭典、日文測驗


HW30009-06.jpg  

這是第2章的內頁截圖,很多日文測驗都蠻有趣的,從樂趣中學習日文,真是不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