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一個人比兩個人自在,除了用在愛情上,學東西,好像也是如此...

上禮拜學做寬版戒指,因為我們很雞婆地想要鑲寶石在上面,所以製作花費的時間變長許多,不過,最花我時間的是一直在捲這個戒指,失敗三次揉來揉去的,最後出來的還是在接縫處有很明顯的凹縫(左圖中央上方應該看的到吧...= =)。

光是為了把那凹縫補土起來,我又補了三次、磨了三次...

這次我們主要是學寬版戒指的做法,並且在戒指上雕花紋,不過因為時間拖太晚,所以變成這禮拜繼續去完成,可是呢,這禮拜因為朋友只因為冷不想去,所以老師大概也就因此說臨時有事要延期,這一延我要到11/25才有辦法完成這枚戒指了...唉...Orz

枉費了我早上在家裡把花紋想好,然後刻刻磨磨地期待今天燒出來的樣子,結果...等月底了...XD


這是銀黏土弄好造型後,用吹風機吹乾的地方,一般的飾品大約吹七、八分鐘就會乾了,然後就可以開始修磨

這是我補第二次土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到戒指後方有一條補土的痕跡

這是補完後的大概樣子,然後就可以構思花紋了(中間那個是水滴型的寶石)


這是昨天在家先刻的花紋,本想說先把花紋刻好,再給老師大概看一下修一下就可以進電器爐燒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